celt-bit 264570335

咨询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咨询服务» 数据平台

数据平台

        2014年11月,教师发展中心应用OQSS系统建立了“教育研究数据采集系统”,通过数据的采集和积累为教育研究和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本系统包含可变表格输入题、矩阵单选输入题、矩阵多选输入题、比重题等27种题,并可通过题型组合,实现更多题型,满足了不同调查的需求。本数据库可以同时管理问卷50套,每套问卷题目数量可达到200个。本数据库可以进行问卷报表、单项分析、数据列表、卡片阅读、交叉分析以及随机抽卷的功能。同时也可用于活动报名、活动满意度调查以及开展对外服务等。 
        中心已经组织开展了以下调研:
        1. 大学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状况调查
        2. 本科课堂教学有效性调查
        3. 大学生学习性投入调查
        4. 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调查
        ……
        目前,本数据采集系统已实现对外开放,有需要的学校或教师可以申请使用。联系方式:cfd@bit.edu.cn;68918556/1153
        同时欢迎开展合作调查,共享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