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t-bit 264570335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理工CELT明理讲坛第348期活动——教育研究中的描述性统计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3

题:教育研究中的描述性统计

主讲人:欧阳嘉煜

主持人:王青,人文学院助理教授

间:9月24日(星期四)15:00-17:00

点:中心教学楼407

 

主讲人简介

——欧阳嘉煜,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博士生,北京大学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核心成员。研究兴趣包括教学设计、学习分析和AI+教育,目前已在《电化教育研究》《中国远程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等期刊发表了数篇核心期刊论文。具有丰富的教师培训经验,曾设计并主讲过《一线教师教研能力提升》《MOOC设计、开发与运营》和《打造混合式金课》等多个主题的数场教师培训和能力提升研讨班。

 

讲座内容简介

——对数据进行定量分析是教育研究的常见思路。描述性统计是定量数据分析中基础且重要的一环,读懂描述性统计相关术语和分析结果有助于我们更流畅地阅读中英文论文和著作,也为之后学习更深入更复杂的统计技术奠定扎实的基础。本讲内容将主要为描述性统计这一主题进行分享,要点包括单变量描述性和双变量描述性统计两部分,并在其中穿插丰富的案例帮助大家理解。

 

联系人:张老师

:18612608633  010-68918556

:http://celt.bit.edu.cn/

:celt@b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