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t-bit 264570335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北理工CELT第314期活动——启智沙龙 大学生兼职特征对其学习质量的影响研究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2

供稿:陈思远  编辑:陈思远

2019年12月3日晚,北京理工大学人文学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第314期活动——“大学生兼职特征对其学习质量的影响研究”主题沙龙在中心教学楼407举行。沙龙由人文学院教育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庞海芍主持,吸引了人文学院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共计十多人前来参与交流学习。

随着高等教育中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的不断发展,大学生兼职已日渐成为研究者关注的热点问题。人文学院2018级教育学研究生亓莹莹结合目前已有对大学生兼职的相关研究,进行了文献综述专题汇报。她详细介绍了国内外大学生兼职的研究背景与缘起对大学生兼职的收入、时长、用途、专业相关度等多方面特征进行了阐述,并与在场师生共同讨论以上特征对大学生学习质量可能出现的影响等。

最后,庞海芍老师对研究生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评价,并与同学们就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热烈的学术氛围中,本次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庞海芍)